Loading...

高雄翻譯社(高雄翻譯公司)

一祥翻譯社提供高雄地區客戶翻譯服務

TEL: 07-2350977
Email: service-ks@umail.hinet.net
住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

一祥翻譯社專精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專利翻譯、ISO 文件、操作手冊翻譯、學術期刊論文翻譯、書籍翻譯、網頁翻譯、軟體本土化翻譯、校稿服務(由英語系國家出生者native speaker校稿)、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領域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領域翻譯、財務金融領域、生化醫學領域、土木/營建工程等領域之翻譯。

高雄地區翻譯社 - 中英文筆譯培訓課程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


以中英筆譯(雙向互譯)實務為主,理論為輔,加強語言邏輯觀念及運用能力。以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教授翻譯技巧。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擁有英語優勢的您,學習第二專長走上國際舞台,是刻不容緩的抉擇!


英文翻譯高雄地區翻譯社 - 中英文筆譯培訓課程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2

高雄地區翻譯社 提供給您中英文筆譯培訓教學內容。課程摘要如下:

1. 課程介紹及筆譯產業、如何收集資料與證照概述/ 什麼是翻譯?翻譯常見迷思
2. 基礎筆譯技巧 I
3. 基礎筆譯技巧 II
4. 筆譯技巧綜合應用及複雜難句解析/習作
5. 商用契約/公証文件筆譯技巧/習作
6. 醫學、藥學類相關題材筆譯精解/習作
7. 財經與金融相關類題材筆譯技巧/習作
8. 常用新聞字彙/標題/編譯訣竅入門中英互譯
9. 科技題材筆譯技巧/習作
10. 影視翻譯/習作
11. 文學譯作比較賞析
12. 期末筆譯鑑定測試


一祥翻譯社高雄地區翻譯社 -關於試譯:

翻譯品質的好壞是客戶在選擇翻譯社時相當關注的問題了,而試譯並非唯一用來判斷品質的方法。從試譯品質可以大約瞭解一個譯員的翻譯水平,但是這只適用於小的翻譯案件,對於大的翻譯案件通常是由多個譯員完成的,試譯根本考查不到一個公司在這方面的能力,所以不能盲目的依靠試譯來判斷翻譯公司的能力。參考一個公司的過去作品,也是了解公司翻譯品質的一種方式。


關於托福考試 (高雄地區翻譯社 知識分享)

在此,一祥翻譯社之高雄地區翻譯社 與您分享托福考試。現行的紙筆托福考試分為聽力、閱讀及文法結構三大考試項目,而電腦托福考試則加考寫作部分,分為聽力、閱讀、文法結構及寫作四個項目,今年九月起將陸續舉行的新托福考試,考試項目將分為聽力、閱讀、口說及寫作四個項目。新托福除了加入口說部分之外,將不再測驗現行托福考試所強調的「文法結構」。文法結構和文法的應用將從聽、說、讀、寫四個應用能力上評估,尤其在說與寫的方面。考生可以在整個考試的過程中作筆記。


有效的自學英文方法與技巧 (高雄地區翻譯社 分享)

科技日益進步,網路上有讓你用不完的免費學習資源,如果能靈活運用時間,善用在家認真自學英文也是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持續進步的好方法。


自學英文方法之二 (高雄地區翻譯社 分享)

事實上,學習英文成敗的最關鍵因素是在於決心與毅力,並且應用適合的方式,才不會一直徒勞無功而失去興趣。與其抱怨工作忙碌而無法到補習班上英語課程,何不試著掌握以下幫助自己學英文的一些方法和技巧,你也可以無師自通,以有趣的學習步驟,確實地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自學英文方法之三 (高雄地區翻譯社 知識分享)

高雄地區翻譯社 的翻譯者與您分享,使用適合的英文兒童讀物可以大大提高學習效果。使用適合的英文兒童讀物、卡通影片和電視劇,除了可打好基礎,還可加強學習信心。多數人都喜愛膾炙人口的英文歌曲,無論是聽搖滾樂或唱抒情歌,不只享受音樂,並能從中學習英語。西洋英文歌曲其實也是一種自修教材,你每次聆聽音樂時,都在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當你琅琅上口跟著唱出來時,口說流暢度也會越來越進步,同時還能從歌詞裡的學英文單字和日常用語,並把喜歡的短句抄在筆記本裡,儘量利用機會練習使用它們。


高雄地區翻譯社 與您分享自學英文方法之四 (高雄地區翻譯社 分享)

聽或閱讀英文新聞最明顯的好處是增強聽力與閱讀能力,同時也是增加自己的英文單字與詞彙的快速方式,你每天可從網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當日英文新聞素材,或是可用CNN學生英語新聞當自學的教材。


高雄地區翻譯社 與您分享自學英文方法之五 (高雄地區翻譯社 分享)

看西洋電影學英文也是不錯的方法。英文電影有許多百看不膩的經典名片,都可作為語言學習教材, 如果你喜歡欣賞外國影片,也可將看英語電影當作學習的方式。YouTube網站裡的影片多不勝數,可搜尋到電視經典喜劇片、電影預告片、有趣的廣告片、各種教學影片、搞笑短片來當作在家自己學英文的教材。


高雄地區翻譯社 與您分享自學英文方法之六 (高雄地區翻譯社 分享)

加入線上英文論壇也是不錯的方法。加入英文的網路論壇或是facebook社團也是學習書面英語溝通能力的好方法,你可在線上與網友討論如何正確學英文或任何有趣的事情,務必試著用英文參與討論並回覆問題,如果你持續積極練習與人互動,久而久之,自己的英文寫作實力也會更加進?。


翻譯祝您走向成功 (高雄地區翻譯社 分享)

如何真正學好英文的方法?沒有英文生活環境的人,最佳的學習法: 以台灣的環境而言,要想把英文學好,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廣讀。以現代知識份子的需求而言,最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仍然是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