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屏東地區翻譯社(屏東地區翻譯公司)

一祥翻譯社提供屏東地區及高雄地區客戶翻譯服務

TEL: 07-2350977
Email: service-ks@umail.hinet.net
住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

一祥翻譯社專精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專利翻譯、ISO 文件、操作手冊翻譯、學術期刊論文翻譯、書籍翻譯、網頁翻譯、軟體本土化翻譯、校稿服務(由英語系國家出生者native speaker校稿)、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領域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領域翻譯、財務金融領域、生化醫學領域、土木/營建工程等領域之翻譯。



屏東地區翻譯社與您分享: 翻譯需求之外包策略 (1)

屏東地區翻譯社了解,在經過多年的行業實踐,企業翻譯外包已經是一種最佳之解決方案。也就是說,由於資訊技術之發展與普及,以及知識管理技能之系統化,翻譯外包承接商--翻譯公司,通過對話交流以及內部考察與資訊通訊手段,能夠通過現場與遠端管道清晰地瞭解企業戰略與戰術,專業領域獨特之核心技術,以及通過外包合約確定清晰之責權利,既滿足了企業保密、認知與企業資訊管理,也滿足了高級技能型人才之低成本聘用。也就是說,由於有管理型仲介者--屏東地區翻譯社之整體管理,企業相關人員擺脫了繁瑣之流程管理工作,可以專注於對企業具有最大價值之業務管理與研發工作。
也就是說,企業在遇到翻譯需求是一般第一想到之是招聘專職翻譯人員,殊不知具有高級技能之翻譯員基本都是在翻譯公司任職或者作為自由譯者而出現。企業從招聘到培養具有熟練翻譯技能之專職翻譯往往需要2-3年之時間。
也就是說,當專職翻譯人員技能成熟後,他們往往人往高處走。企業由於自身之需求局限,往往不能給翻譯人員更高之薪酬與良好職業發展空間。他們遠走高飛也就在所難免。



屏東地區翻譯社 與您分享: 翻譯需求之外包策略 (2)

也就是說,當企業在考慮翻譯外包服務時往往擔心聘用外部翻譯之品質,總認為外部服務商追求利潤之最大化可能不會盡力與盡責。當然,屏東地區翻譯社的專職翻譯由於身處企業內部,對企業之忠誠度比較高,當然對企業情況也更加瞭解。也就是說,實際上,翻譯品質第一決定於語言水準,而第二決定於責任與態度。水準高之翻譯必然是高效與高質之。也就是說,所以臨時聘用外部翻譯與聘用專職翻譯各有利弊,往往成為企業遇到翻譯需求時選擇之難題。
也就是說,翻譯外包策略是企業解決以上難題時之最佳方案。由於與屏東地區翻譯社建立了穩定之長期合作關係,企業客戶會同時解決忠誠度、內部情況瞭解程度與翻譯水準三大大方面之障礙。也就是說,作為外包服務商,良好之翻譯公司為了長期經營之目標與來自客戶之長期與穩定之收益,除了語言翻譯水準,必然會管理員工之忠誠度與責任心,在翻譯專案中起著責任引導與品質管制之作用。



屏東地區翻譯社 與您分享: 翻譯這飯碗,技術重要,心態也很重要

實實在在以翻譯 謀生之時候,方才發覺,這碗飯真不好吃。也因此,以致屏東地區翻譯社時常質問自己,我究竟是愛這碗飯呢,還是葉公好龍?

也就是說,似乎這又是所有行業之共同現象,看上去很美。

也就是說,比如新聞行業,風光無限,卻很少知道記者們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之辛苦、有話不敢說之無奈。
比如翻譯,看不懂原文很痛苦,看懂了說不出來也很痛苦。

話說回來,鳳凰涅槃,有哪一隻不痛苦之。

也就是說,所以現在之我再回過頭看翻譯,做之是心態,不只是技術。

並且喜歡翻譯,與喜歡翻譯職業,未必是相同一回事兒。

當然,能不能留在這個行業,或者真的在翻譯這個領域有什麼建樹,也絕不是只靠個人愛好就能左右之。

也就是說,長遠之規劃、堅定之毅力、淡泊之心境,真是缺一不可。

以前為一家 做過很長之一段時間翻譯,公司之整體都非常好,但是由於個人原因還是離開了原來之屏東地區翻譯社,但是現在想想雖有遺憾,也不能說是不好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