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服務內容

Service

Service

服務項目

Image

ISO文件翻譯

公司的ISO文件、品質手冊(Quality Manual)或技術手冊要翻譯成英文,這已是國際化的必然趨勢,我們在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的翻譯品質絕對讓您可以信賴。

Image

學術期刊論文翻譯

您的論文要發表在國外的期刊雜誌,不用擔心,一祥翻譯社有留學國外多年的碩博士專業人才,對於論文專業術語(Terminology)的掌握度高,讓您的論文發表,不會因為語言的問題而被國外退件。

Image

書籍翻譯

一祥翻譯社提供各種書籍、英文教科書的翻譯服務。不論是科技領域、管理領域、人文領域,我們均有相關人才。

Image

工商業文書翻譯

客戶商業往來信函、 報價單、客戶詢價 、目錄、海報 、學術期刊論文、 書籍、說明書 、規格表 、申請書 、 合約 、網頁翻譯、ISO 文件、品質手冊(Quality Manual)、技術操作手冊、專利(Patent Specification)翻譯、 研究報告翻譯、各式証明文件翻譯、物質安全資料(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 MSDS)、審計報告翻譯。

Image

專利說明書翻譯

大部分的專利說明書翻譯,除了需要很強的工程背景與外文能力之外,還需要懂得專利的格式以及專利請求項(claim)的特殊撰寫語法。一祥翻譯社有曾經在專利事務所經驗的譯者,為您做精確的翻譯。

Image

英文校稿服務

一祥翻譯社有來自英語系國家的外籍譯者(English native speaker),針對您自己撰寫的英文文章做英文校稿的服務,除了校正您的文法,亦對於文章作潤飾,讓您的文章讀起來更優美,更有外國人的味道。

Image

商務口譯,短期教育訓練口譯

若您有口譯需求,不論是一兩天的短期口譯,或數個月的教育訓練人力派遣,請給我們一封Email,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日期(期間)、口譯地點、並留下您的聯絡電話及分機,我們將盡速為您評估價格及安排譯者。(因為口譯牽涉到翻譯地點的問題,常常包含交通津貼或住宿等等,因此,無法一通電話就回答您價格,必須深入評估)

Image

網頁(網站)翻譯

若您的公司網站需要翻譯成多國語言,一祥翻譯社能幫助您的公司與國際接軌。但是,由於很多客戶的網站內容有多而複雜的連結,因此,拜託客戶能將網站要翻譯的主要文字內容整理在Word檔案內,將可加速我們報價給您,以及避免我們在估價時漏算了一些連結的內容。若您有word檔案,我們最快可半小時內報價給您。

Image

證明文件翻譯或公證

(1)客戶提供文件估價,Email (請客戶自行掃描文件或照相成電子檔案)文件給我們估價(2)客戶同意價格需先以ATM付款(3)收到款項後,翻譯社將開始作業。
註: 翻譯工作日約1~2天。公證/認證工作天數約:3天。註: 翻譯客戶需提供當事人之外語對照名字。註: 公證/認證只接受通信作業,也就是說,客戶的正本需透過限時掛號郵寄方式做公證,公證完我們會再郵寄 原先正本及翻譯的公證本給您。

其他翻譯相關服務:

Image

翻譯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越南文、印尼文、泰文、韓文等之筆譯及口譯。

Image

翻譯領域

一祥翻譯社專精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專利翻譯、ISO 文件、操作手冊翻譯、學術期刊論文翻譯、書籍翻譯、網頁翻譯、校稿服務(由英語系國家native speaker校稿)、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領域翻譯、電腦資訊產業領域翻譯、財務金融領域、生化醫學領域、土木/營建等領域之翻譯。

Image

服務區域

本公司服務區域包含台灣各大主要城市如: 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嘉義雲林南投台南高雄屏東宜蘭金門花蓮台東澎湖等。

Service processes

服務流程

Terms of payment

付款方式

Image

個人客戶

小的翻譯案件,我們希望能全額收款,大的翻譯案件,可以分兩次收款(但是,若您的翻譯案件很急,無法接受兩次付款,因為,兩次付款會使交件日期延誤1~2天),匯款後請立即以電話通知(或Email通知,不必傳真收據) ,以確保時效,收到款項後,一祥翻譯社將立即開始翻譯作業。(現在銀行ATM(自動櫃員機)結帳沒有下午3:30或假日的限制,即使您晚上11:00 轉帳,我們都照樣可以知道錢有否進入帳戶。)本公司報價給您所使用的電子郵件帳號 XX@umail.hinet.net 或 XX@msa.hinet.net (需要雙證件向中華電信申請的電子郵件帳號) 或 XX@elegant-translation.com.tw (網域名稱(domain name)電子郵件帳號)都是有名有姓的帳號,請客戶付款放心。(若我們收款而不交翻譯作品給您,是需要付法律責任的)若有問題可洽客服人員,謝謝。

匯入銀行:台灣銀行(銀行代碼004)
匯入帳號:068004422003

Image

公司客戶

公司帳號,請與客服人員聯絡。

我們接受PAYPAL付款(國外客戶)

請至PayPal 官方網站 https://www.paypal.com 申請入會(不限國籍),並成為PayPal 註冊會員,則您只要有信用卡跟Email帳號,就可以付款給我們(不管您在世界任何國家)。(成為PayPal 註冊會員,約需一星期左右作業時間) (註: Paypal 付款需加約2%交易費)

Nondisclosure agreement

保密協定

Image


一祥翻譯社對於客戶委託估價或製作翻譯的文件,一律採取保密準則,資料絕不外洩或透露給翻譯作業以外的第三者。若客戶有所疑慮,客戶可以要求簽署保密合約(Non-disclosure agreement, NDA)。簽署保密合約的文件及相關檔案,含電子檔、印刷品、CD、傳真等,都將在翻譯作業結束之後三個月至半年內〈基於交稿後之可能修正、變更等情況〉全數銷毀。

保密合約(NDA) 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