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台中翻譯社(台中翻譯公司)

一祥翻譯社提供台中地區客戶翻譯服務

TEL: 04-23205875
Email: service-tc@umail.hinet.net
住址: (408)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669號

一祥翻譯社專精於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專利翻譯、ISO 文件、操作手冊翻譯、學術期刊論文翻譯、書籍翻譯、網頁翻譯、軟體本土化翻譯、校稿服務(由英語系國家出生者native speaker校稿)、法律契約文件翻譯、人文管理領域翻譯、電腦或資訊產業領域翻譯、財務金融領域、生化醫學領域、土木/營建工程等領域之翻譯。


一祥翻譯社(台中翻譯社) 提供台中地區之翻譯服務


台中翻譯社翻譯者深刻了解,要做好科技相關文件的翻譯工作,除了好的英文底子之外,尚須有相關工程背景。


台中翻譯社  如何審核好的翻譯者


台中翻譯社了解,好的翻譯者,除了文筆流暢外,對關鍵字的掌握,更是翻譯作品成功的關鍵。


台中翻譯社翻譯者分享筆譯經驗
台中翻譯社翻譯者有豐富的筆譯經驗,在做筆譯文件翻譯時,除了翻譯者本身在該領域的背景知識外,有時候難免有些關鍵字還是無法完全掌握,這時候,善用搜索引擎搜尋,將可對筆譯提供莫大的幫助,當然,有時候,透過客戶端提供關鍵字,也是一種方式。


台中翻譯社譯者的相關背景
台中翻譯社接到的翻譯案件五花八門,涵蓋電子、電機、機械、化工、醫學、文學、資訊等等。 因此,台中翻譯社的翻譯專家群,當然也須涵蓋不同領域的翻譯者組成,才能應付多樣化的需求。


台中翻譯社 - 當筆譯人員需具備的特質
台中翻譯社的翻譯者了解,除了良好的知識背景與語言能力之外,筆譯人員尚需要有很好的耐心,非常注意翻譯的細節。當然,每件翻譯案件均有截稿的壓力。所以,準時交件也是必須的。在翻譯一些有特殊格式的檔案時,例如公司的 ISO文件等,請打上目的語言然後消除原始語言,這樣做是在保留原始語言的格式。如果我們沒有指定要留下原始語言做對照,一般均是將原始語言消除。


台中翻譯社翻譯者在翻譯過程的注意事項
台中翻譯社翻譯者了解如果翻譯的檔案大可能需要一個星期或數個星期的翻譯,必需做好檔案的備份,以免檔案不小心被刪除,而下列的方法之一可用來做備份: 網路硬碟,燒ㄧ片CD,或以第二台電腦備份。如果因為您未備份而損失了檔案,您不僅損失了該翻譯case的錢,而且還會耽誤我們給客戶準時交件的承諾。


台中翻譯社了解網站的翻譯細節
台中翻譯社的翻譯者知道有些你不懂的技術名稱,你也很可能可以在雅虎奇摩搜索引擎找到,例如"電泳"這個字,你將可以發現他的英文名稱為"electrophoresis"。 當您翻譯公司的網站或ISO 文件時,或翻譯與某公司的產品有關的文件時,記得到該公司或相關產品公司的網站,以便取得最精確的產品名稱或專業術語。


台中翻譯社- 英文翻譯的小秘訣─台中翻譯社
台中翻譯社。在大部分的翻譯case,如果原始檔案是可以編輯的您不需要產生一個 新的檔案。當原始檔案是不可編輯的,例如 JPEG 或 PDF 時,才考慮產生一個新的目的檔案,大部分為word 檔案。


台中翻譯社教您如何選擇好的翻譯社
翻譯社那麼多,我們如何做到選擇翻譯社既花錢少又保證品質呢?說實在的,翻譯社品質良莠不齊。如果您是公司行號,最好要找有該語言背景的人,對翻譯社交件的品質做一審核。如果幾次都OK,才可大量的與翻譯社合作。翻譯社的開店門檻不高,資金需求也不高。端看負責人肯不肯用心經營品質。


出國留學 (台中翻譯社建議)
留學到底有多貴?每年學費多少?生活費多少?尋工是否容易?打工的收入有多少?打工能支持多大一部分費用支出?由此看來,費用是制約許多人留學選擇的一個極其重要的因素。本文綜合多個熱點留學國家的留學費用支出,給廣大留學人開出一份可做參考的費用清單。

 


世界上適合移民城市(台中翻譯社知識提供)
近日,英國《經濟學人》公佈了一份全球城市安全指數報告,列出了全球最安全的50大城市。該排名主要根據數字安全、衛生安全、基礎設施安全和個人安全四個方面來進行評分。那麼,究其安全性來說,2015年最適合移民的定是以下這9個城市了。

1、東京

雖然東京擁有1300萬人口,頻繁受到地震威脅,但其在個人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中依然高居全球前五,富裕程度全球第一,是安全綜合係數最高的城市。

2、新加坡

數十年來,新加坡類似搶劫、偷盜等傳統犯罪的犯罪率極端低下,低犯罪率使得警方有更多精力應對網絡犯罪,其個人安全指數中排名第一。而該國致力於提高數字安全的「智慧城市」,該國的數字安全前景預期十分樂觀。

3、大阪

大阪擁有260萬居民,個人安全排名第二,衛生安全排名第六。與東京相似,大阪也十分富裕,人均GDP位於高收入城市前列。

4、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是瑞典首都,人口僅90萬,衛生安全排名第十,但在個人安全指數前五名中,斯德哥爾摩是唯一一個非亞洲城市。像很多歐洲國家一樣,瑞典擁有全民醫療保障體系。

5、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擁有82萬人口,雖然當地允許合法吸食大麻,但因為其低車禍率、低交通污染率,以及深厚的自行車文化,該城市在基礎設施指標中高居第四,完善的基礎設施使其成為全球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6、悉尼

悉尼擁有450萬人口,在基礎設施安全與個人安全中排名前十。據《每日電訊報》此前報道稱,悉尼是全球網絡犯罪最頻繁發生的城市,故其數字安全指標僅僅排名14位,在安全綜合指數中拖了後腿。

7、蘇黎世

蘇黎世擁有雄厚的財力,並大力投資建設城市安全,在衛生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中排名第一,其全面醫保與規劃優秀的公交設施在全球備受讚譽。

8、多倫多

多倫多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就安全、商業環境、民主建設、食品安全、生活成本等指數來看,多倫多都是最理想的居住地之一。

9、墨爾本

墨爾本擁有4百萬人口,人均壽命為86歲,為全球最高。它在基礎設施安全指標中排名第二,在個人安全指標中排名第八,它是全球最宜居的6大城市之一。

 


加拿大留學(台中翻譯社交流)
加拿大留學簡介 加拿大是一個雙語的國家,英語和法語都是正式的語文。大部份的省是以英語其教學,然而魁北克省因人口大多是說法語,因此其教學採用法語。其他各省在法語人口集中地區,如新伯倫瑞克省和曼尼托巴省是採用法語。


日本留學(台中翻譯社提供)
有一本日本留學指南可參考,另進入大學網址http://studyinjpn.com/。
日本大學是個別招生,進入日本大學要考日本留學考試,留學試驗這可在台灣考,跟N5~N1不一樣。


日本習俗(台中翻譯社提供)
日本七夕是在日本的七夕 節慶的相關習俗及歷史由來。在日本,人們也有過七夕的習慣,其詳細來源淵遠流長,是為早期中日文化交流,中國的七夕與日本傳統文化互相融合,七夕的風俗在奈良時代已由中國傳入日本,但日本人很快便將它本地化。